養生老薑系列

綠農官網

  • 免費註冊


《綠農薑粉》(100g)

嚴選來自台灣高山產地的本土老薑(俗稱竹仔薑或小薑)研磨成粉
價格:
售價: NT$350
描述
Share

500x500.jpg 

《綠農薑粉》特色

綠農薑粉精選來自台灣高山產地的本土老薑(俗稱竹仔薑或小薑),

同時從產地到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均以最高品質技術標準來進行管控,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便利地使用。

本產品可取代原本切工繁雜的生薑塊,亦無須親自上菜市場挑選滿是泥土的薑母回家,

減少備料所需要的時間,讓您的料理簡單、快速又衛生,只要在起鍋前依個人口味加入薑粉,即可享用含有薑母香味的美食。

《綠農薑粉品種

竹仔薑(小薑),主要栽作於南投縣、台東縣、嘉義縣、高雄縣及新竹縣的山區,

標高約400~1000公尺,其中以輕鬆肥沃、土層深厚及排水良好的緩坡地為主,

體型較市場常見的肥胖型老薑還細小,肉色鮮嫩香辣,常用於藥膳理及薑母鴨料理使用。

由於生薑會大量吸取土壤之日月精華,

種植後的土地必須輪作其他作 物,待7年後才能再行栽種生薑,因此更顯彌足珍貴。  

《綠農薑粉》在地本土的故事

 南投埔里   竹仔薑田  農夫採收

我們來到綠農所收購台灣本土生薑之產地,炎熱的天氣與肥沃的土壤正孕育著冬天才能採收的老薑,

因為生薑必須通過夏天的嚴酷考驗才能逐漸成長為料理或藥用的老薑,

「一年只能收獲一次,一塊土地每7年才能栽種生薑,栽種管理的過程既耗時又費工,而且必須不斷的找新的土地使用。」

如此充份吸取了土壤養份的老薑,難 怪自古以來就已被廣泛地使用於藥材與食材。

 南投埔里   竹仔薑田  採收過程

由於生薑的汁液帶有甜味,很容易招來各式各樣的蟲害,加上遇上土壤積水容易腐敗,

生長期間又要給予充足的水份,所以在栽種時必須給予無微不至的照應,頂級優質生薑才能應孕而生。

其實台灣本土薑的產量不多,因其外型不如市面上所販售的薑母(大薑)肥大且飽滿。

但它的薑辣與香味可是市面上薑母所遠遠不及的,也因此不但是婆婆媽媽們的首選,

更是薑母鴨、羊肉爐、坐月子中心等所必備之食材。

南投埔里   竹仔薑

看著一遍青綠的薑園以及幾乎與人同高的生薑,生薑達人們一身健康古銅色的皮膚,

充份地感受到生薑旺盛的生命力。

「栽種的過程真的是很辛苦,我把這麼好的薑給你們綠農,一定要做出讓消費者滿意的薑系列商品。」

生薑達人用期待的笑容告訴我們。

 南投埔里   竹仔薑   最後成果

綠農堅信只有用心才能作出好產品,讓消費者滿意。

《綠農薑粉》參考用法

薑紅茶:可將綠農薑粉、紅茶與黑糖三種食材混合,讓薑汁提昇茶香,中和黑糖的甜呈現出完美比例。

薑茶:將綠農薑粉與熱水混合即可,隨時在寒冬中增加暖意。

薑醋蜂蜜飲料:薑的暖身效果,搭配上醋與蜂蜜,是風味絕加的組合搭配,家中老少都很適合飲用。

黑糖薑汁:將綠農薑粉與黑糖熬煮成黑糖薑汁,淋在水果上作為沙拉醬食用,具有暖和身心的效果。

蘆薈薑汁:蘆薈、綠農薑粉與水混合熬煮,薑粉調合蘆薈的涼性,讓天然的植物精華,更佳美味。

足浴:將綠農薑粉加水進行足浴,在寒冬中替您用溫暖按摩一下雙足。

產品規格

品名:綠農薑粉(100g)

主成分:台灣高山竹薑

內容量:100g

保存期限:2

備註:請放置於室溫下避免日曬即可


本竹薑農產品特性會產生出油,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加入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2.jpg

 

Share

 

 

Page QR-Code Module

QR-Code
歡迎蒞臨綠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