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老薑系列

綠農官網

  • 免費註冊


[綠農]薑母汁

嚴選台灣高山產地的本土老薑(俗稱竹仔薑或小薑)鮮榨
綠農薑母汁
價格:
售價: NT$320
描述
Share

 綠農嚴選:本土鮮榨 高品質薑母汁

嚴選台灣本土老薑,堅持在地現榨

綠農薑母汁精選來自台灣高山產地的本土老薑(俗稱竹仔薑或小薑),並委託食品工業研究所技術指導以先進技術完全保有薑母的原汁原味,同時從產地到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均以最高品質技術標準來進行管控,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便利地使用台灣第一瓶通過HACCPISO22000工廠所生產的高品質薑母汁。

 .jpg

  薑母汁的品種 & 十八道嚴謹程序

綠農薑母汁由三斤本島老薑鮮榨取得,經過數十八道嚴謹程序精製而成,顏色鮮黃且明亮,帶有薑母特殊的香氣以及本島薑獨有的辣味。本產品可取代原本切工繁雜的生薑塊,亦無須親自上菜市場挑選滿是泥土的薑母回家,減少備料所需要的時間,讓您的料理簡單、快速又衛生,只要在起鍋前依個人口味加入薑母汁,即可享用含有薑母香味的美食。

台灣本土老薑( 竹仔薑或小薑 )
 
竹仔薑(小薑),主要栽作於南投縣、台東縣、嘉義縣、高雄縣及新竹縣的山區,標高約400~1000公尺,其中以輕鬆肥沃、土層深厚及排水良好的緩坡地為主,體型較市場常見的肥胖型老薑還細小,肉色鮮嫩香辣,常用於藥膳理及薑母鴨料理使用。由於生薑會大量吸取土壤之日月精華,種植後的土地必須輪作其他作物,待7年後才能再行栽種生薑,因此更顯彌足珍貴。

 28.jpg

 

  薑母汁的產地故事

1.jpg

 

  薑母汁的其他用法

★薑紅茶:將綠農薑母汁、紅茶與黑糖三種食材混合,讓薑汁提昇茶香,中和黑糖的甜呈現出完美比例。
★薑茶:將綠農薑母汁與熱水混合即可,隨時在寒冬中增加暖意。
★薑醋蜂蜜飲料:薑的暖身效果,搭配上醋與蜂蜜,是風味絕加的組合搭配,家中老少都很適合飲用。
★黑糖薑汁:將綠農薑母汁與黑糖熬煮成黑糖薑汁,淋在水果上作為沙拉醬食用,具有暖和身心的效果。
★蘆薈薑汁:蘆薈、綠農薑母汁與水混合熬煮,薑母汁調合蘆薈的涼性,讓天然的植物精華,更佳美味。
★足浴:將綠農薑母汁稀釋後進行足浴,在寒冬中替您用溫暖按摩一下雙足。

gingerpowder 03

味佳餚

 美味佳餚 

 gingerpowder 04

gingerpowder 05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品名:綠農薑母汁

規格/單位:玻璃瓶/

成份說明:台灣竹薑

內容物量:290ml±3/

保存期限:未開封3年

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Share

 

 

Page QR-Code Module

QR-Code
歡迎蒞臨綠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