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系列

綠農官網

  • 免費註冊


綠農手作鮮奶優格(原味)

手工製作,優質菌種,純鮮奶
綠農手作鮮奶優格(原味)
價格:
售價: NT$420
通知我
描述
Share

為什麼要選綠農優格?

現在市面上已有越來越多優格,不論是在百貨超市還是雜貨店,各種不同的優格琳瑯滿目,但你有看過這些市售優格,有些會添加不健康的化學物質,使其外觀好看,但卻不健康。現代的人越來越注重健康,也注重天然無添加物的食品,綠農手作優格採天然發酵,用100%光泉高品質純鮮奶加上優質比菲德式菌種發酵而成,過程中絕不添加奶粉、糖、果膠或是凝固劑等人工添加物,不僅一入口,滿滿乳香醇厚的感覺挑撥你的味蕾,在外包裝上更是不容馬虎,包裝堅持使用玻璃容器,避免過程中塑化劑釋出。為了做出這樣的優格,特別與專家技術合作,共同研發3年,總算在1019月正式上市,第一天上市就造成搶購風潮,目前已到各大百貨超市都看得到綠農鮮奶優格的蹤跡,一到貨就馬上銷售完畢,到底綠農優格有什麼樣的秘訣呢?

DPP 0001

綠農優格有哪些特色?

1、好品質-100%光泉高品質純鮮奶加上優質比菲德式菌種發酵而成。

2、好堅持─絕不添加奶粉、糖、果膠或是凝固劑等人工添加物。

3、好包材─堅持使用高級玻璃容器,避免過程中塑化劑釋出。

4、人工精心調製,故每罐口感特別綿密,香濃醇厚,買了以後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保證還想再吃!有了綠農的堅持,讓您買的安心,吃的安心!

SGS檢驗報告顯示:綠農優格每1g乳酸菌含量超過1.5

截圖鮮奶優格 SGS生菌數 

吃優格有什麼好處?

1.產生飽足感

2.有益腸道健康

3.預防骨質疏鬆

4.降低高血壓風險

優格當中有良好品質的蛋白質、但值以及維他命等豐富的營養,不僅很容易被身體吸收,優格當中的乳酸菌,能增加吸收的的效率。乳酸菌在發酵的過程會分解乳酸和鈣質又結合在一起形成「乳酸鈣」,形成非常容易被消化吸收的形式。

腸內菌的平衡

健康的人的身體內部,占大多數的益生菌占了優勢時,可以抑制壞菌。優格當中的乳酸菌可以增加腸內的益生菌,抑制有害的壞菌,整頓腸道內部的好壞菌使得腸內的菌數達到平衡

吃優格之後,因為優格當中的乳糖會成為腸內乳酸菌的養份,讓腸內乳酸菌增加繁殖數量。達到腸內菌落的平衡,讓好菌呈現占優勢的狀態下,會增強免疫力、也會製造出有機酸(乳酸、醋酸),讓腸內呈酸性,如此一來就可以抑制對抗酸性不高的壞菌滋長,防止腸內的腐敗、老化。

食用方式

★搭配水果、早餐穀片以及堅果食用,當作一天豐盛的健康早餐!

★用萵苣生菜、水果、堅果再搭配優格做成生菜捲,好吃又健康的低GI家庭食譜!

★用優格來代替冰淇淋,讓冰沙變得更香濃!比一般的冰沙更低脂,更低卡喔!

★直接加入桑葚果醬、藍莓果醬或是蔓越莓果醬等等也是一個簡單又好吃的方法喔。

為什麼打開來會水水的?

因優格是用百分之百純鮮奶與優質菌種經時間發酵,乳酸菌產生凝結作用,成為固體狀的優格。但如果經由攪拌、搖晃之後,優格就會變成液狀,液狀之後的優格,即使再放回冰箱,都不會再變回固體狀   然而在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搖晃到,有時候也會因為運送過程中震動到,而變成了液狀,但優格當中的營養是相同的,請放心食用!

而如果優格打開後看到有水水的,千萬不要以為它壞了把它丟掉,表面的透明液體叫做乳清蛋白,乳清含許多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乳糖,且具有營養價值,可以攪拌後安心食用。

商品規格

品名:綠農手作鮮奶優格-原味

規格/單位:玻璃瓶/

成份說明:鮮奶、比菲德式乳酸菌、冰糖

內容物量:900g±10

保存期限:25

保存方式:冷藏1-7℃、直立放置請勿倒放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全程冷藏─開罐後請在10天內盡速食用完畢。

請用乾淨乾燥湯匙取用優格(小叮嚀:湯匙不可有水滴)

如優格上含有水份,此為乳清蛋白可安心食用

Share

歡迎蒞臨綠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