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老薑系列

綠農官網

  • 免費註冊


阿嬤桂圓紅棗薑湯(瓶)

『阿嬤的味道』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濃縮家庭號玻璃罐裝>
阿嬤 桂圓紅棗薑湯
價格:
售價: NT$620
描述
Share

 ama1356X529

 『桂圓紅棗薑茶─阿嬤傳說』記憶中幸福滋味!

『阿嬤的味道』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小時候每逢秋冬季節時,總喜歡蹲在廚房老灶邊,用曬乾的『甘蔗頭』幫阿嬤熬煮『桂圓紅棗薑茶』,阿嬤說:天氣冷的時候記得要常喝桂圓紅棗薑湯,並不斷叮嚀熬煮過程要細火慢煮…大火煮滾、再小火慢慢煨約5小時,直到桂圓香氣出來,才可以熄火喔!


其實最懷念的是在每年冬至前一晚與阿嬤在灶腳(鄉下廚房)共同搓湯圓的畫面,阿嬤會將大灶中滾燙的『桂圓紅棗薑湯』用大瓢子一瓢一瓢放入煮熟的湯圓中混合熬煮,看那一顆顆紅白相間的湯圓,加上空氣中散發出香噴噴桂圓香氣,吃一口有阿嬤味的湯圓,瞬間感受到甚麼是『幸福的滋味』!

隨著時代變遷,這份傳統古早味已漸漸消失,綠農公司為了延續這份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特遵循阿嬤『古法提煉手法』─嚴選台灣頂級龍眼肉、色澤新鮮紅棗、濃厚的老薑,加上細火熬煮5小時,完全複製這包【阿嬤桂圓紅棗薑湯】。讓阿嬤的味道,帶我們回到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阿嬤桂圓紅棗薑茶》的5大特色

1. 完全手作生產

2. 原料來源:嚴選台灣高山『竹薑』及西拉雅『龍眼肉』及頂級紅棗(當季)

3. 熬煮6小時、滴水不沾

4. 不添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5. 本產品帶有濃郁的桂圓香氣、重薑味道、古早風味再現

《阿嬤桂圓紅棗薑茶》的使用方法

一、稀釋飲用【熱、冷飲皆可】


您可以將『阿嬤桂圓紅棗薑湯』倒入杯中,稀釋約3~5倍的開水攪勻,即可飲用到一杯猶如現煮的桂圓紅棗薑湯,不論是秋冬用溫熱水或春夏用冷開水調合飲用,味道皆很適合。

二、甜點基底

若要煮甜湯點時,可以將『阿嬤桂圓紅棗薑湯』直接倒入煮熟的地瓜、芋圓、山藥、黑木耳、八寶粥等任一產品中,約再熬煮2~3 分鐘,即是一鍋養生甜品,用量可隨個人喜好調整,淡淡薑味口感、甘醇美味又有桂圓香。

 DSC 0602

產品規格

品名:阿嬤桂圓紅棗薑湯

主成分:台灣高山竹薑、西拉雅龍眼肉、頂級紅棗

內容量:650g

保存期限:2

備註:未開封請放置於室溫下避免日曬即可因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Share

 

 

Page QR-Code Module

QR-Code
歡迎蒞臨綠農企業